学习贯彻秋季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迎评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17:22 

2017年9月6日上午,总务处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209课室召开“学习贯彻秋季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迎评后勤保障工作”(扩大)会议。总务处全体在编人员、各党支部委员、工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冯灿仪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第一项内容,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向凯做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辅导讲座”,介绍了评估的相关内容。会议第二项内容,黄锡炳总支书记传达了学院秋季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秋季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作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聚焦下半年学校三大攻坚战,做好做实后勤保障工作;三是廉洁建设永远在路上。

最后冯灿仪副院长就迎评工作对总务处全体员工提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审核评估工作总务处承担的责任就是“后勤保障”,迎评工作是总务处9月最主要的工作,要求“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支持评估”,认真学习、熟悉《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二是要求各科室、中心实体结合具体工作制定评估方案,每项工作落实到人,各负其责,确保有序、高效地完成各项评估工作;三是领导干部分工合作,提早落实布置,所有的工作9月15日前做好完成,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

随后在总务处会议室召开了副科级以上干部就扎实做好迎评后勤保障工作做具体部署,并组织学习总务处《总务处自评报告PPT》。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