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组织党务干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09:52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9日,总务处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一行15人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瞻仰中共三大会址和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现场教育,进行党性锻炼。

    中共三大是中国共产党在广州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制定了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对中国革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总务处党务干部认真参观了中共三大历史陈列,感受我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接受了党的革命传统教育。在三大会议遗址广场,党总支负责人领誓,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途中,开展了“车厢微党课”,党总支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李希书记在瞻仰广州中共三大会址和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时的讲话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李希书记的讲话要求,向革命先辈学习,继承发扬先辈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全心全力为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做新时代服务育人的后勤人。

(总务处谢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