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分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0:08 


20171115日下午230,总务处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校本部二教304多媒体教室举行,总务处分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总务处舒立新同志为大会致词,并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筹备工作小组和前期工作。 



接着,由代理工会主席黄考成同志代表2013届总务处分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黄考成同志在报告中总结了四年来,分工会在学校党政班子和学院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大局,为学校的稳定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数据翔实,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随后,由上一届工会的组织委员陈贻章同志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总务处分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的选举办法和监票小组成员名单。



大会通过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

最后,由舒立新同志为大会作总结陈词,他向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新一届总务处分工会委员会要在学校党政班子的领导和学院工会的指导下,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开创总务处后勤服务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