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0:23 


20171115日下午,总务处党总支在校本部二教304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十九大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锡炳主持,并作了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会上,黄锡炳从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新”为主线入手,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的十个关键词,以及十九大报告中的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深刻理解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四个“新”即“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第一个“新”体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出现的新变化;第二个“新”体现在开创性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个基本方略;第三个“新”体现在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第四个“新”体现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黄锡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高校后勤服务工作者,一是要自己学懂学透,将学习成果和感悟内化于心,进而外化于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十九大的精神传递给身边的师生员工;二是要深刻领会“新目标”的重大意义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勇于担当,带头将十九大相关部署和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提升后勤干部员工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三是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后勤工作实践,以改革精神,推进平安后勤、智慧后勤、高效后勤建设,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