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医保局、天河区社保中心 负责人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1:55 

     为做好2019年度学生参加广州市城乡医保工作,6月14日区医保局颜徳锋副局长、区社保中心赵震东副主任以及棠下街负责人一行8人到我校座谈交流,学院领导冯灿仪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冯灿仪对区医保局、区社保中心以及棠下街有关负责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发展定位与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各职能部门就如何落实广东省教育、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保厅以及广州市政府有关政策,进一步做好学生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具体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冯灿仪指出,做好学生参加医保工作,是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推进民生工程战略,建设和谐国家、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有利于完善城乡居民医疗保障体系,提高学生医疗保障水平,保障学生人身健康与安全,减轻学校和家庭负担,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冯灿仪提出,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切实提高学生的参保率,全力以赴推进落实好这项惠民政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