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勇副书记到学院清真餐厅看望少数民族学生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08:19 

    2018年6月25日中午,学院党委贺勇副书记来到清真食堂看望少数民族学生,学生处、总务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同学们。
    贺副书记与新疆籍同学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深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还向同学们派送了近日总务后勤部门组织统一采摘的校园芒果,分享校园丰收的果实。贺副书记深情的指出,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和关心学生成长,勉励同学们牢记总书记嘱托,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和接班人。
    贺副书记检查食堂饭菜后,充分肯定清真食堂建设,并要求后勤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进一步加强清真食堂建设,为少数民族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近日校园芒果树挂满沉甸甸的果实,总务后勤部门组织开展统一采摘芒果免费派送活动,向各校区师生赠送校园自产的岭南佳果,学院党委何勇副书记亲自参与免费派送活动,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