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第四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5: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9日,总务处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学习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历史陈列,认真听取“广州起义”、“广州解放”等广州近代革命历史的讲解后,穿过陵墓大道,瞻仰广州公社烈士墓、广州起义纪念碑、叶剑英元帅墓和英雄广场,感受广州起义的重大历史意义,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在英雄广场,党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等交流了心得体会。在广州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吴俊烈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楷模,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尽职尽责,为学校各项教学改革与发展事业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总务处吴俊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