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体验式学习活动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15:43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总务处党总支于建党97周年前后,组织所属各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体验式学习活动。

 6月21日,第三党支部16名党员和4名饮食中心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黄埔军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随后结合本支部的实际,就近参观暨南大学番禺校区饮食中心,学习交流暨南大学番禺校区饮食中心的先进设施和管理理念。

 6月29日,第四党支部8名党员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历史陈列,认真听取“广州起义”、“广州解放”等广州近代革命历史的讲解后,瞻仰广州公社烈士墓、广州起义纪念碑、叶剑英元帅墓和英雄广场,感受广州起义的重大历史意义,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在英雄广场,党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等交流了心得体会。在广州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吴俊烈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7月5日,总务处党总支第一、第二、第五党支部共25名党员及3名积极分子,前往广州黄埔军校参观,开展党日活动,聆听党课老师的全面介绍,认真参观图片展示,聆听黄埔军校校歌,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建党97周年前夕,总务处第四党支部与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党支部到白云校区瞻仰罗明塑像和汪达之塑像,总务处党总支负责人为师生上微党课,介绍罗明、汪达之的事迹,引导师生积极挖掘学院红色基因,学习传承罗明、达之精神。

 总务处党总支通过开展体验式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后勤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总务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