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了纪律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8:31 

9月27日,总务处召开了2018年纪律教育专题会议,总务处党政领导班子、处各科室、中心实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锡炳主持。


首先是组织学习上级纪律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学习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凌靖波书记、骆少明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就近期总务处纪律教育学习月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科室、中心实体负责人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与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处党总支、各党支部、各科室近期除了按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安排和总务处的安排的常规教育工作之外,要重点抓好几项工作:一是全面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活动,处班子负责各科室主要负责谈心谈话、各科室负责人负责本单位干部员工谈心谈话工作,统一发放谈话记录本,要求做好记录备查;二认真学习上级编印的学习资料、深入开展案例教育;三是重点科室负责人开展无违规违纪的明示活动,签订无违纪违规行为的明示书;四是成立总务处直查暗访小组,开展作风建设检查监督工作。


第二,开展专题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总支书记黄锡炳同志结合上级编印的有关学习资料,学院纪委编写的高校领导干部、教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开展典型案例学习教育;同时,全文通报了广东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3起高校后勤物业管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2起收受医疗器械供应商贿赂的通报》等文件,给全体与会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坚决落实凌靖波书记指示,切实抓好后勤干部员工廉洁教育,认真抓好物业合同签订工作,严格抓好后勤物业管理监督工作;要求全体后勤干部要按照上级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查找问题,堵塞漏洞;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舒立新处长在会上强调纪律教育跟每一个党员职工都有关系,要去全体干部员工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决守住底线,坚决不踩红线。


第三、会上组织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红包”之祸-乐昌市“红包”礼金腐败案警示录》。


最后,总务处重点科室10位同志签订并向组织递交了无违纪违规行为明示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