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第一支部与电信学院学生支部 开展“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6:13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正值烈士法定纪念日之际,10月9日上午,总务处第一支部和电信学院学生支部的党员代表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烈士陵园,党员们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并在纪念碑下默哀,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总务处第一党支部的老党员还详细地为学生党员们讲解广州起义的重要意义,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要求学生党员们永远不忘记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革命精神,永远不忘记他们树立起来的理想丰碑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本领,弘扬革命精神,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对广州起义的历史背景、历史进程和重要意义有了直观而深刻的了解,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和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