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第四党支部与中行西门口支行党支部 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授牌活动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11 

10月18日下午,总务处第四党支部与中行西门口支行党支部在中行西门口支行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授牌活动。

本次“党建共建”签约授牌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拓展党建工作新载体。通过开展支部党建共建活动,实现互帮互羸,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学校各项改革事业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企事业单位及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总务处第四党支部将以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学习银行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认真抓好作风建设及廉洁自律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党员示范岗”等活动,提高基层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提高后勤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为师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的效率和能力。(总务处党总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