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7:08 

10月30日下午2:30,总务处党总支组织处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总支书记黄锡炳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的作中心发言:一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精神;三是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切丝抓好后勤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要求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在提高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掀起学习热潮、着眼于解决后勤实际问题、加强后勤党建工作等方面抓好落实。总务处处长舒立新同志解读了习近平对广东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深化改革开放;二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四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解决思想上还不够重视学习的问题,班子带头、支部书带头,要注重与实际结合,认真组织学习调研,找准制约发展的难题,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一件件抓落实,确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后勤改革发展的成果。吴俊烈、林明芳、杨浩明、刘志立分别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谈学习体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