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管理处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2:34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后勤服务管理处由党总支组织,饮食中心开放各校区食堂电视,各支部开放党员活动室,各部门员工以及各党支部党员集中收听收看直播,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经济特区的沧桑巨变是一代又一代特区建设者拼搏奋斗干出来的,经济特区不仅要继续办下去,而且要办得更好,办的水平更高。在新起点上,经济特区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决策,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参会人员在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在本职岗位上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后勤服务管理处将进一步完善后勤队伍建设,提高我处后勤服务水平,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同时始终将改革创新作为鞭策自身在改革开放中与时俱进的精神力量,从而推动我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后勤处 王浩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