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1:02 

10月20日,后勤服务管理处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党总支书记黄锡炳主持,后勤处班子成员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处党总支书记黄锡炳将“以更高起点做好后勤工作,高质量服务学校新发展”作为主题发表感想,先简要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联系工作实际谈了三个方面的思考:一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学习,坚定“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更高的起点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另一方面,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在实践中坚持民主集中制、重大事项议事决策制度,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将后勤活动贴近后勤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组织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此外,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带动推进后勤作风建设,密切关注师生切身利益等热点问题,坚持以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方向,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水平。

在集中学习研讨之前,参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在会上分别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紧扣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后勤干部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建设以及提升后勤服务水平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在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在后勤服务中必须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理念,关心师生的关切;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加强标准化建设,要以支部换届为契机,着力建“三型”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而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与水平,稳步推动后勤改革。(后勤处 王浩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