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管理处分工会收到患重病员工吴永楼家属的感谢信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3:38 

2020年12月6日,后勤服务管理处分工会收到了一封来自饮食服务中心员工吴永楼一家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我处分工会全体成员在其家庭遇到困难时送来祝福鼓励与爱心筹款的衷心感谢。

 

吴永楼于10月1日上班期间突发晕倒后被送院抢救治疗,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我处负责人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慰问吴永楼及其家属,后勤处分工会考虑到高昂的医药费让这个普通家庭陷入困境,也迅速发起了为吴永楼爱心捐款活动。爱心捐款活动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全处上下热烈响应,广大职工干部纷纷伸出援手帮助吴永楼同志渡过难关,至11月25日为止我处共筹得爱心捐款17735元整,并由工会代表转交给其家属,希望能帮助吴永楼早日康复,尽快回归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后勤人的珍贵品质,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展现互帮互助的精神风貌,营造一个更加温暖和谐的后勤大家庭!(后勤处办公室 王浩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