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片来我校运输服务中心开展检查工作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2:46 

12月4日下午,广州市天河区交通安全管理片沙河片片长梁耀棠、员村片片长谭伟然一行4人前来我校运输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管理检查工作,对我校运输服务中心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资料进行了抽查,并对运输服务中心连续十年获得天河区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表示充分肯定。

后勤处副处长吴俊烈带领运输服务中心班子成员热情迎接检查 

吴俊烈副处长结合运输服务中心工作实际,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安全行车工作情况。他强调,中心在学校党委和后勤处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安全行车保障工作,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完善安全生产机制,为更好的完成学校教学、科研的后勤服务保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运输服务中心按照学校党代会“安全、服务、发展”的要求,以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制定周密的业务培训教育计划,加强交通安全及职业道德培训教育工作。通过每月两次“安全教育”培训教育会,开展员工职业道德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加大车辆安全检查力度,全力做好车辆“三检”工作,确保车辆行车安全有序,为我校奋力创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提供保障。(运输服务中心 苏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