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管理处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学习活动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4: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后勤服务管理处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为了和平》学习活动,其中11月15日至12月15日期间集中开展大型电视纪录片观看学习活动。

 

后勤处高度重视员工思想政治建设,班子带头并动员各部门参与活动,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各科室与中心实体纷纷集中组织员工们观看,并在观影后相互讨论分享观看心得;此外饮食服务中心还在各校区食堂通过投影仪在每日用餐时段循环播放《为了和平》,受到师生们的热烈关注,大家纷纷在用餐时认真观看学习爱国主义精神。

在分享观看心得时,员工们纷纷表示更深刻地理解了抗美援朝精神,员工代表在总结发言时说道:“在抗美援朝时期,我们物资匮乏,却靠着保家卫国的勇气与坚毅不屈的意志打败了武器装备一流的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军队。而今年年初新冠肺炎在我国爆发时,西方部分政客们百般嘲讽,认为中国不可能控制住疫情,但是我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靠着坚定的信念与强大的执行力,依靠广大群众的支持配合,取得了抗疫重大战略成果。这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我们永远跟着党的脚步,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夺取抗疫战争全面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后勤处全体员工对继承先烈遗志,铭记历史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我们将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慎终如始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为我校实现新发展提供有力后勤保障。(后勤处各科室与中心实体提供相关素材 办公室王浩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