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赴桂林参加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表彰大会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7:23 

12月13日,后勤服务管理处吴俊烈副处长带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来到广西桂林,参加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二届二次常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会议内容主要有“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仪式、举办“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创新论坛”、出台《全国高校星级学生公寓评选标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常务秘书长黎玖高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作全国寓专会2020年工作报告。在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创新论坛上,就国家“十四五”总体战略规划和实现“2035教育现代化”目标,协会知名专家汇报了重点课题研究进展,部分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作了专题演讲。会后,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与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州体育学院等后勤服务保障部门就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学生公寓党建、宿舍文化建设、物业服务质量上作了深入探讨。

通过这次参会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精神,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将以管理提升、服务提升、素质提升为工作重心,寻求突破口,扎实推进教育后勤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为建设我校高质量后勤现代化管理体系奠定基础。(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周志海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