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云山上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工会活动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09:00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后勤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归属感与凝聚力,后勤处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于2020年12月12日至13日赴白云山开展“云山上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工会活动。

 

 

经过精心策划,活动当天,工会会员们带着饱满而洋溢的热情从白云山山脚出发,一路登上了山顶广场。在广场前,全体会员有序地列好队形,在领唱员的指挥下,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革命歌曲,后勤人激情澎湃的歌声与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吸引了许多路人前来围观并一同合唱。12月13日当天正是国家公祭日,后勤处分工会会员们通过在云山上唱响革命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铭记历史,祈愿和平。

 

2020年,后勤处分工会已迎来了两百余名新会员加入。后勤处在抓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员工思想政治建设,通过组织开展运动会队伍选拔比赛、秋季登白云山等活动,着力提升后勤人的归属感与集体凝聚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