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被授予“助力扶贫爱心单位”称号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09:57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彭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向我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授予“助力扶贫爱心单位”称号。我校饮食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要求,在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经营困难情况下,饮食服务中心努力支持宁夏贫困地区的农副产品的采购,积极向广大教职工推广扶贫农副产品,共采购5批次农副产品,约60吨,合计金额约20万元。

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彭阳县扶贫开发办对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助力扶贫工作给予肯定,饮食服务中心将珍惜荣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布署,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饮食服务中心工作实际,将加大对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采购量,为贫困地区献出一份爱心。(后勤处 吴茹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