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被评为广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5:55 

近日,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广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我校后勤处被授予“广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吴俊烈副处长被评为“广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后勤处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严峻之际,第一时间制定应急预案并逐项落实,高度重视并压实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疫情常态化防控责任,在疫情期间做好学生公寓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推进服务标准化、精细化。新的一年,后勤处将继续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师生为中心,以更高的起点在各方面做好后勤保障,确保校园师生、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奋力夺取抗疫战争全面胜利。

据悉,本次评选全省共有10所高校的后勤相关部门被评为“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后勤处办公室 王浩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