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及学子在全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7:32 

近日,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公布了2020年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征文及微视频活动大赛评选结果。我校饮食服务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电信学院20级通信1班的朱文祥同学荣获一等奖;美术学院的18级工设1班的陈炫儿同学荣获二等奖;电信学院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1班的瘳建政同学荣获三等奖。据悉,此次大赛在全省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单位优秀组织奖5个。



在过去的2020年,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一手抓食品安全,另一手抓餐饮浪费,后勤饮食中心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和培训,提高了管理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强化了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同时广泛宣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倡导全体师生行动起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营造杜绝浪费的良好氛围。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吴茹     编辑:王浩     审核:赵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