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组织召开2021年夏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4:39 

5月28日,后勤处组织召开2021年夏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处领导班子、各科室与中心实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赵珲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赵珲强调,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认识风险隐患,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明确分工,将短板补齐,根据学校相关指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处长舒立新通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基本情况,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思想松懈、麻痹大意等问题,要求各部门需清醒认识近期疫情反弹带来的风险,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随后,副处长吴俊烈、黄锦文就疫情防控工作对各科室、中心实体作了进一步部署与要求。

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风险隐患更是我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后勤处将继续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为奋力夺取抗疫战争全面胜利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切实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者:后勤处办公室 王浩   审核:赵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