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1:47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后勤处组织全体员工,分别在东校区、西校区、北校区、白云校区,集体收看网络直播,共度百年华诞!

 

上午8时大会正式开始,收看现场气氛激动而庄严,大家认真观看了网络直播。全体员工保持安静,聚精会神,携手共同见证建党百年华诞!

大家随着大会走进历史、了解历史,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黑暗中诞生,在苦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在奋斗中壮大。2021年的今天,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它的飞快发展令世人瞩目,我们为自己的祖国感到骄傲!

会后,后勤处各党支部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热烈研讨,全体党员、员工怀着激动的心情,深入研讨交流,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是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不懈奋斗的历史,是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共同富裕奋进开拓的历史。我们要了解我们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幸福而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品格,从而树立振兴中华的伟大理想。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对待学习和工作要求积极上进,用正确的价值观念塑造自己的人格信念,把服务师生时刻装在心里,树立起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事业之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学校的十四五发展做好后勤保障。

                                  

                                                             作者:赵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