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17:09 

2021年7月13日下午,后勤处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第一教学楼209教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后勤处副处长吴俊烈同志主持,后勤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处党总支负责人赵珲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后勤处党总支四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果,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与展望。赵珲书记要求全体同志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不移抓党建、抓思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全体党员树立“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为学校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本次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由主持人宣布候选人名单并介绍了6位候选人情况,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了换届选举,吴俊烈、赵珲、黄锦文、舒立新、谢革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作者:后勤处办公室 王浩    审核: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