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赴贵州参加第五期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高级研修班培训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10:41 

7月20日-23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五期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高级研修班在贵州省贵阳市开班,来自全国各高校后勤管理部门、信息化建设部门主管领导、一线管理者等300多名学员参加此次高级研修班。学校后勤处党总支书记赵珲、副处长黄锦文、办公室主任左超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来自全国各高校后勤部门、信息化建设部门主管校领导、专家学者等作了11场专题报告。报告以后勤部门各个工作模块为切入点,分别探讨了“十四五”发展新形势和新要求下,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高校校园服务管理效能,为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做好坚实保障,同时深入交流了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难点、痛点及热点问题,全方位推进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开拓了工作视野,为学校在智慧后勤、信息化后勤的建设、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与水平等方面提供了可供学习与借鉴的思路。

培训结束后,后勤处一行3人还与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化与校园新业态专业委员会一道赴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中国天眼科普基地、南仁东事迹馆等单位参观调研学习。

 

 

作者:左超    审核: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