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运输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9:3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交通安全意识,筑牢安全服务防线,8月23、26日,运输服务中心根据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的有关工作要求及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积极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运输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全体员工对车辆进行全面“体检”,检测车辆安全性能,将车辆防疫消毒、消防安全、路线指示牌布置等工作全面核查并登记造册,并由中心负责人组织安全小组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评估并提出建议,对在在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台账记录、现场整改,第一时间排除潜在的安全隐患。

 

 

秋季学期开学后,我校车辆出行工作将陆续开展,运输服务中心将结合学校各校区交通实际情况,做到提前谋划、科学调度,尽全力保障师生出行需求。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开学后运输中心将安排各校区交通往返车辆定时进行专业消杀,做好乘客上车前测温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

运输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安全、服务、发展”为目标,认真做好疫情防控、车辆安检及安全行车等工作,以更高质量的运输服务为返校师生提供保障。

 

                            作者:运输服务中心 谭诚琼   审核:林雪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