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分工会开展喜迎“双节”慰问活动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7:00 

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到来之际,为增强后勤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使大家度过欢快、祥和的节日,9月17日,后勤处分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开展喜迎“双节”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开展前,分工会委员小组做了充分准备,经过反复挑选以及“货比三家”,最终确定了礼品的种类,并安排好收货发放工作,确保发放现场井然有序,每位后勤职工都能在“双节”前顺利收到慰问品。

当天,在处分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分工会在各校区为大家发放了米、油、牛奶、纸巾等慰问品,并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教职工们拿着沉甸甸的慰问品,纷纷对我处分工会送来的温暖与关怀表示感谢。  

 

 

 

开展“双节”慰问活动,不仅是我处分工会服务教职工的重要举措,更是关爱教职工、为大家谋福利、送温暖的体现。在此,后勤处分工会也提前祝愿大家:阖家欢乐、幸福平安、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作者:林雪莹   核对:王 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