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管理处开展2019年春季 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2:11 

3月20日,后勤服务管理处组织校门诊部、饮食服务中心各校区食堂经理、食品安全员、员工代表和学生膳食委员会学生代表约200人,在校本部春晖园食堂联合开展2019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的举办,是对我校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救助体系和运行机制的一次模拟排练,增强饭堂员工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提高食堂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抓紧、抓细、抓实我校食品安全的各项工作,确保食堂管理科学规范和食品健康卫生,切实保障我校师生员工的饮食食品安全。




 

 

 

                                饮食服务中心

                              2019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