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管理处组织参加2019年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5:13 

3月15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19年全省学校春季开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后勤服务管理处组织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经理、蒸好膳餐饮服务公司(白云校区第二食堂)管理人员、食品安全理员共2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舒立新处长就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必须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制度措施,制定健全的食堂卫生管理制度,建立食品卫生管理台帐,狠抓食品健康安全工作。开好食堂例会,将责任落实到人,把好食材采购、生产、加工过程的控制等关键环节;三是应积极配合教育厅后勤部门对食品安全的监管,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分级,认真做好我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防控。


    黄锡炳书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的要求,抓好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工作。(饮食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