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灿仪副校长一行到广东财经大学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09:15 

4月2日,冯灿仪副校长带领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政班子一行6人,到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就校区管理模式、后勤饮食服务及后勤党建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冯灿仪介绍了我校河源校区建设、后勤服务管理、学校执行贯彻《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的有关情况。冯灿仪指出,广东财经大学近年来后勤服务工作特别在饮食服务方面锐意创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很好成绩,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广财大能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好的做法、好的思路与我们共同分享。



 

 广财大后勤处冯东海处长介绍了广财三水校区管理模式、后勤服务工作的特色、存在的困难和改革探索的方向,围绕如何抓好规范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育人环境建设、食品安全管理等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双方就学校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薪酬分配、绩效管理、重大物资采购及后勤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冯灿仪一行考察了广财三水校区后勤设施、食堂厨房设备、学生就餐环境及食品卫生规范化管理程序等。(后勤服务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