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服务处、光电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到杨匏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0:3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向深入,6月28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处第三党支部和光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在后勤管理服务处党总支和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刚刚修缮完毕、向公众开放不久的杨家祠,学习革命先烈杨匏安的革命事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对共建,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杨家祠是我党优秀的理论家、华南地区传播马克思主义第一人、杰出的革命家、纪检监察工作的先驱杨匏安同志从事革命活动的场所,是大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一个重要的红色活动据点。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瞻仰杨匏安旧居,学习了杨匏安同志的生平和革命事迹。党员师生纷纷表示,杨匏安同志的光辉一生高风亮节,垂范后人,充分体现了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探索精神和奋斗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清廉自守品格和崇高革命气节,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我们要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把杨匏安等革命先驱的精神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助力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后勤管理服务处 光电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