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管理处与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广东华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廉洁主题共建活动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5:5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后勤党风廉政建设,72日下午,后勤服务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共建廉洁伙伴启动仪式。会上,与我校有业务合作关系的两个企业: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广东华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后勤处签订廉洁共建书;各科室、中心实体负责人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张展琪副总经理、刘洋经理;广东华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余其业副宗经理合作公司代表出席会议。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领导班子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中心实体负责人出席会议。后勤处党总支书记黄锡炳主持会议。会上,后勤服务管理处舒立新处长、党总支书记黄锡炳带头作出廉洁承诺,宏德物业的张展琪副总经理、华信物业公司的余其业副总经理分别发言并宣读了承诺书,廖朝晖代表后勤六个中心实体及科室宣读了承诺书。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共建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

舒立新在会上作了发言。他指出,举行开展廉洁共建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号召大家清清楚楚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做事!会上,黄锡炳书记就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党建新格局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双方开展廉洁共建活动,明确彼此合作交往的行为准则,互相做出廉洁承诺,并通报本部门员工,确保全员知晓。双方及工作人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行业管理规定以及廉洁自律规定,在合作交往中作出承诺,并自觉接受双方全员监督。双方工作人员不得以任何名义相互赠送或接受礼金、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有价证券、支付凭证、贵金属等贵重物品和土特产;不得向对方索取或收受各种名义的回扣,以及正常业务办理以外的各种手续费;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对方转嫁业务招待费差率费、培训费等费用报销;不得有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任何其他行为。

此次廉洁主题共建活动,是后勤处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后勤廉政文化建设的具体举措,以此持续推进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通过互相承诺、互相监督,加强双方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促进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

(后勤服务管理处谢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