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卓副院长为后勤党员上“三严三实”党课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8日 14:40 

   为巩固深化总务后勤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深入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6月4日下午,林卓副院长以“践行‘三严三实',积极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为主题,为后勤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丰富的主题党课。
   党课上,林院长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的要求,并围绕什么是“三严三实”,怎样践行“三严三实”,以丰富的史料,开阔的视野,生动而又深入浅出的从三方面就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作出深刻的诠释:一是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严以修身”的本质,把牢思想和信念的总开关;三是认清形势的严峻性,践行“三严三实”精神,积极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
   最后,林院长在充分肯定我院后勤建设发展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我院后勤中出现的“不严不实”的个别现象。他要求全体后勤党员,务必牢记“三服务两育人”宗旨,深刻理解和把握“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以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积极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