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09:34 

2019年1月21日上午,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度安全行车工作情况,并对寒假值班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会议上,吴俊烈副处长通报了我校被天河区评为“2018年度交通安全先进单位”,并对叶剑云、景松亭分获“先进交通安全管理干部”和“先进交通安全员”称号表示祝贺,勉励运输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再接再厉,认真做好行车安全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叶剑云副主任对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提出几点要求:一、安全行车是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驾驶员思想观念要重视,保证车辆行驶中不受任何情况干扰,时刻绷紧“安全行车”这根弦。二、安全建立在警惕性、纪律性和责任心基础上,必须做好车辆的安全隐患排查。三、安全生产无小事,需天天讲,月月讲,通过交通安全案例学习,达到警示教育。四、在保证安全行车的同时,要树立服务至上的观念。

会后,中心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通知》(广师纪委[2018]20号)文件要求,对14台大小车辆贴上封条进行封存。(运输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