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管理处有条不紊筹备迎新工作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4:05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北校区和白云校区于2020年10月9日迎来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后勤处对两个校区的宿舍、食堂以及教室等各方面有条不紊地进行部署筹备,校园中心、公寓中心、饮食中心、运输服务中心、水电中心等重点部门相互协作,以确保迎新工作高效开展。

北校区今年将迎来1900多位新生,虽然校园面积较小,但这意味着迎新筹备工作要做得更细更实。后勤处加强与各二级学院的沟通,对宿舍以及教学楼相关设施的就绪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做好交接工作以及校园环境卫生工作。此外,北校区食堂员工均已到岗,食堂在国庆假期后已重新开放,共开设七个美食摊位,在进一步提高自身服务质量的同时为校区师生带来更多样化的用餐选择。 

白云校区作为我校在广州最大的校区,将迎来3700多位新生。由于校区老生已于九月初正式开学,因此食堂、教室以及宿舍等方面的迎新工作在老生新学期返校工作完成后已陆续部署并开展。考虑到新生人数多,迎新任务重,后勤处与学生处沟通协调,第一时间组织物业人员完成白云校区新生报到点的帐篷布置,为各二级学院开展迎新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为解决白云校区食堂就餐紧张的问题,后勤处加强与教务处、学生处以及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一方面做到多样化供餐,延长食堂服务时间;另一方面温馨提醒学生尽量错峰就餐。

后勤服务管理处高度重视各项迎新筹备工作,帮助新生顺利入学,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美好祝愿以及期待!(后勤处 王浩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