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管理处召开部署疫情防控及开展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4:37 

为传达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及我校开展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后勤服务管理处于12月11日召开部署疫情防控及开展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与中心实体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黄锡炳书记带领与会人员树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与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松懈,正确认识形势,抓好研判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应急预案,保障生产安全。

随后,黄锡炳书记传达了校领导对疫情防控与火灾防控的工作要求与指示精神,根据省专班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对各科室、中心实体落实防控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及要求。

接下来,舒立新处长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指出要高度重视、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一是要严抓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二是要做到“心中有数”,认真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不可泛泛而谈。舒立新强调,在开展防控工作中要做到“举一反三”,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抓好传染病防控尤其是诺如病毒防控工作,在落实火灾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食品安全与交通运输安全等方面工作,要求各科室、中心实体按照相关部署与要求逐项落实,加强协作沟通,切实完成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后勤处办公室 王浩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