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晖副校长参加后勤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7:39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实落细,引导全处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5月12日下午,苏晖副校长、后勤处党政领导、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纪念馆前,后勤处党总支负责人赵珲与党员同志们一起回顾了广州起义的峥嵘历史以及它在中国革命战争中的意义,并带领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们的不朽功绩表达了深切缅怀。


走进广州起义纪念馆,后勤处党员认真参观学习,认真聆听讲解,重温党的光辉岁月。展厅内陈列着大量广州起义过程中的历史文物,如先辈使用过的手电筒、怀表、佩戴过的红布带、革命群众张贴的标语等。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再现的情景把广州起义重现在大家眼前,一件件文物犹如一座座丰碑,诉说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的动人故事。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爱国情怀,对我们党从诞生到如今发展壮大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因此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学习党史,沿着先烈们的红色足迹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参观,让我处党员干部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化使命感、责任感。后勤处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处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岗位,以扎实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我党百年华诞以及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献礼!          

 

                                 作者:后勤处办公室 王浩   审核:赵珲 舒立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