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晖副校长率队检查学校幼儿园开学工作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7:17 

9月6日,学校附属幼儿园正式开学,学校副校长苏晖带领后勤处班子成员检查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苏晖副校长一行实地察看幼儿园保安岗亭、园区绿化、安全卫生、教学准备等情况,重点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杀、学生供餐等工作情况。苏晖指出,幼儿园复学是广大教职工最为关心的事情,也是后勤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民生项目,要切实做好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让学生健康成长、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苏晖对幼儿园开学第一天的环境卫生、教师精神面貌、防疫措施、教育教学情况等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排查各种风险隐患,营造更加安全的校园环境;二是要严格把好安全关、入园关,守护好每一位小朋友的人生安全和身体及身心健康;三是要坚持特色办园,建设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调研过程中,苏晖还详细询问了幼儿园建设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幼儿园开学当天,各班举行了爱国主义教育第一课以及安全与防疫教育。

                                   

                          作者:左超   审核:赵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