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新一期白云校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7:31 

为促进白云校区物业管理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10月12日上午9时,后勤处组织召开新一期白云校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专题会议,黄锦文副处长、吴俊烈副处长、后勤服务监管科、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校园服务中心、水电维修服务中心、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黄锦文副处长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监管科对新一期白云校区物业管理服务合同变更内容进行了梳理汇总,详细解读了新一期合同变更内容的相关规定及操作规范,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新一期合同内容进行了交流及讨论。

黄锦文副处长对新一期白云校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对照新一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白云校区物业管理服务合同》,明确岗位职责,细化工作内容,压实工作责任,把好各部门管理范围内岗位人员考核关,齐心协力监督物业公司做细做实公共楼宇及宿舍管理、校园保洁、垃圾分类、绿化养护、公共设施设备管理维修等各项工作,提高全校师生对后勤服务质量的满意度。吴俊烈副处长强调,后勤服务社会化是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重要部署,各部门在优化新一期白云校区物业管理的同时,也要督促物业公司建立台账,做好新老物业管理的移交工作。

专题会议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与物业公司就地召开新一期白云校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会议,要求物业公司尽快落实专题会议精神,增强服务意识,为我校师生提供满意优质的服务。

 

 

                              作者:后勤服务监管科 周芳翊     审核:赵 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