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中层领导干部2023年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0日 11:52 

117日,后勤处在东校区召开中层领导干部2023年年度考核大会,后勤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及中心实体有关职工参会。

会上,后勤处党委书记赵珲处长舒立新副处长吴俊烈副处长黄锦文四位成员依次上台汇报,结合岗位职责与后勤工作实际,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分别对本人在2023年整体工作情况进行全面客观总结,在深度提炼工作亮点与成效的同时,对存在问题与不足作了深刻剖析,并对2024年后勤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展望与部署。随后,参会人员在听取述职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完成了民主评议。

在会议尾声,赵珲发表讲话,她代表处班子后勤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表示,2023年,全体后勤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前行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校园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后勤各方面业务工作充分展现良好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她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聚焦后勤主业,紧扣后勤特色,统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坚实的后勤力量。


作者:陈南嘉   审核: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