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分工会组织开展“巾帼绽芳华·赋能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13:29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女教职工工作激情,3月8日下午,后勤处分工会组织后勤女职工来到华南国家植物园开展“巾帼绽芳华·赋能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


24881


在华南国家植物园的大草坪上,女同志们分成12个队伍,进行了“颠球”竞速、三人运球等户外趣味活动,大家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一阵阵欢呼呐喊声,将整个团建活动的气氛推上了高潮。游戏过后,大家结伴同行,欣赏春日美景,并纷纷用相机记录留念。


26421


39ECC


3890E


后勤处分工会主席黄锦文代表后勤处向全处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对女同志们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的巾帼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女同志们继续坚持“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巾帼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2CC2F


此次活动不仅让后勤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缓解了压力、愉悦了心情,更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女同志们将继续立足岗位展现巾帼风采,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作者:林雪莹  审核: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