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负责同志到白云校区推进绿美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7: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擦亮我校高质量发展绿色底色,3月15日,后勤处党委书记赵珲、处长舒立新到白云校区调研,处办公室、校园服务中心、绿化专业技术人员等同志陪同调研。

赵珲、舒立新深入白云校区有关作业现场,实地查看了土地平整、枯枝杂物清理等工作进度,提醒现场作业人员注意安全生产。随后,赵珲、舒立新沿着校道实地查看各有关区域绿植品种及数量、生长态势、景观效果等情况,详细了解白云校区绿化美化工作进展情况。


舒立新指出,校园环境承载着重要的育人功能,要持续做好校园绿化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绿化管养水平,加大巡查养护力度,提升校园绿化景观品质和绿化“颜值”。在接下来的绿化改造工作中,要充分考虑植物的采光、通风、生长习性、排水系统等方面因素,科学规划,分区设计,精心养护,着力打造环境育人功能与生态功能并重的校园环境,提升学校的文化品味、办学特色和文化底蕴,切实增强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作者:左 超  审核:赵 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