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第十七届宿舍文化节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4:03 

3月12日下午,后勤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白云校区召开第十七届宿舍文化节筹备工作推进会,我校自动化学院等承办单位负责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参,会议由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主持。



本次会议对宿舍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会议指出,举办宿舍文化节是我校学生公寓服务育人功能的重要体现,本届宿舍文化节将以广州校区作为活动主阵地,加强与承办单位以及活动参与单位沟通联系延续并借鉴往届宿舍文化节成功经验,立足创新,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做到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办出特色,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本次宿舍文化节高标准、高质量地顺利开展。

据悉,本届宿舍文化节将持续推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助力学生宿舍阵地建设迈新台阶广泛发动同学们充分参与到活动中,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二级学院以及学生相互交流,共同营造健康向上、青春和谐、文化氛围浓厚的学习生活环境。  



作者:钟富嫦   审核:赵 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