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服务热线

后勤处各科室服务热线:

后勤服务投诉监督:38811920

后勤服务监管科:38811920

后勤处办公室:38256694

节能减排办公室:34224830

后勤各实体及校医室服务热线一览:

zwc.gpnu.edu.cn/info/1004/1638.htm

 

 



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廉洁警示教育
发布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量:77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励后勤党员干部学先进,立足岗位,充分展示工作成就和良好形象;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政治生态,1024日,后勤服务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廉洁警示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张富清同志、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永不懈怠的斗争》。后勤处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中心实体正副负责人近30人参加。


    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后勤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参加学习教育的党员干部均表示要吸取教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